表格

申请出入境纪录证明

版本: 中文及英文
文件页数: 7页
PDF档案大小: 743 KB

此表格适用于有意申请香港「出入境纪录证明」的人士,填写此表格前请先阅读附于表格内的「填表须知」。

查询电邮:enquiry@immd.gov.hk

递交填妥表格方式
邮寄地址: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七号

入境事务大楼十二楼

入境事务处纪录中心

 

塡妥的申请表格(ID 697)须连同塡妥的认收通知卡(ID 697A)及邮寄标签(ID 839)递交


入境事务处不会接收邮资不足的信件。为确保邮递无误,请在投寄邮件时支付足额邮资及注明回邮地址。( 详情 )

亲自递交:

香港湾仔告士打道七号

入境事务大楼二楼

入境事务处收发分组

 

塡妥的申请表格(ID 697)须连同塡妥的认收通知卡(ID 697A)及邮寄标签(ID 839)递交

传真号码:

不设传真申请服务

查询电话:

(852) 2824 6111

补充附注


你须具备Adobe®Acrobat®Reader(7.0.5或以上版本)来检视/填写/列印'pdf'格式文件。为确保正确显示/列印中文字元,请同时安装亚洲字型套件(繁体中文)。请到下列网址下载所需软件:

Adobe Reader - www.adobe.com/products/acrobat/readstep2.html
亚洲字型套件 - www.adobe.com/products/acrobat/acrrasianfontpack.html

有关申请费用,请按此

08-0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