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扩展经常访港内地旅客e-道服务至深圳湾管制站

2012年2月16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二月十六日)公布,经常访港内地旅客e-道自助过关服务将于下星期一(二月二十日)起扩展至深圳湾管制站。

入境处发言人称,继落马洲支线及罗湖管制站后,已成功登记使用自助过关服务的经常访港内地旅客,可在深圳湾管制站使用e-道过关。深圳湾管制站分别设有六条入境e-道及四条出境e-道让已登记的内地旅客使用。经常访港内地旅客e-道服务将于二○一二年年中前陆续推广至中国客运码头、港澳客轮码头及香港国际机场管制站。

e-道自助过关服务适用于已成功登记的经常访港内地旅客。登记处设于落马洲支线、罗湖、深圳湾、中国客运码头、港澳客轮码头及香港国际机场管制站。登记费用全免。

已成功登记e-道服务的经常访港外籍旅客及澳门永久性居民亦可于二月二十日起,在深圳湾管制站使用e-道过关。

详情请浏览入境处网页(www.immd.gov.hk)或参阅有关的资料单张(可于入境处总部二楼查询及联络组、相关管制站或深圳市的通行证办证受理点索取)。旅客亦可致电入境处热线(852)2824 6111或发送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查询详情。

22-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