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入境处最有礼貌员工获得表扬(附图)

2012年3月20日

康祺英获选为香港「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

署理入境事务处处长钟林慧与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企业事务总经理梁美宝今日(三月二十日)在入境事务处总部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予康祺英。

钟林慧表示:「二○一一年的『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已是第十六届。这项活动的目的是推广部门以客为本的服务文化,同时亦有助促进香港的旅游业。」

她感谢各管制站的前线人员每天紧守岗位,克尽厥职,为旅客提供快捷有礼及效率超卓的服务。她说:「香港是亚洲国际都会,位处通往内地和世界各地的其中一个重要门户。作为为香港把关的部门,入境处除执行有效的出入境管制外,亦致力为旅客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钟林慧亦感谢旅发局的支持,令「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能成功举行,该项比赛的总冠军更获旅发局委任为「香港礼貌大使」。

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

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

27-07-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