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入境处推出流动应用程式(附图)

2013年12月05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于今日(十二月五日)推出「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让市民及访港旅客可随时阅览有关入境处各陆路边境管制站估计旅客轮候过关状况,以及其他有关入境处的资讯。

有关估计旅客轮候过关状况的资料约每隔十五分钟更新一次,方便市民及访港旅客选择人流较少的陆路管制站或过关时段过关,减少轮候时间。

入境处发言人表示:「市民及访港旅客可以透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随时随地查阅各陆路边境管制站的估计旅客轮候过关状况,以便计划行程及减省排队时间。」

「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亦同时为市民及访港旅客提供入境处的其他资讯,包括入境处各办事处及管制站的地址及办公时间、特区护照免签证国家一览表、访港旅客申请香港特别行政区签证或进入许可的规定、协助在外香港居民的二十四小时热线资料,以及中国驻外使、领馆及代表处名单等资讯。

市民可透过「Apple App Store」(支援iOS 4.3或以上版本)和「Google Play」(支援Android 2.2或以上版本)平台免费下载「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有关下载该程式的连结亦已上载于入境处网页:www.immd.gov.hk

如有任何查询或意见,可致电入境处查询热线2824 6111或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

「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能让市民随时随地获取入境处资讯。「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能让市民随时随地获取入境处资讯。

「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能让市民随时随地获取入境处资讯。

07-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