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九龙死亡登记处暂停服务

2021年1月25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表示,因今日得悉卫生署一名于长沙湾政府合署一楼旅游健康中心(九龙)工作的员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基于公共卫生考虑,入境处辖下于同层的九龙死亡登记处已即时暂停服务,并将继续关闭三天。

入境处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即时安排彻底清洁和消毒九龙死亡登记处,以及安排该登记处所有员工接受病毒测试,并须在家工作直至检测结果呈阴性。市民如有需要,可选择前往港岛死亡登记处办理死亡登记(地址:湾仔胡忠大厦18楼),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2961 8841查询。

入境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办事处人士量度体温、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

入境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卫生防护中心的检疫措施,并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应尽早求医及通知该处。

26-0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