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入境事务处青年大使计划委任仪式(附图)

2023年11月11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处长郭俊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持「入境事务处青年大使计划」(计划)委任仪式。该计划旨在为香港发掘并培育更多有承担、有理想,愿意为国家和香港未来而奋斗的青年人才。同时,获委任的青年大使将凭藉自身的社交网络,协助发放及传递入境处相关的资讯及最新动态。

八名获委任的青年大使将会在一年的任期中接受入境处提供的多元化培训,包括参观、工作坊、交流计划、工作体验日和实习等。入境处期望计划能够让青年大使深入了解香港特区政府的运作及入境处的业务范畴,并拓阔他们的视野,为他们日后担当不同社会岗位巩固基础,亦可为香港增添爱国爱港的青年力量。

郭俊峯在委任仪式上勉励青年大使,要好好把握培训机会,不断学习和增进对入境处政策和程序的了解,成为入境处的「专家」,更好地向公众推广和介绍入境处的工作。同时,希望他们成为两地青年交流和合作的桥樑,代表香港青年发声,促进两地青年间的交流和合作,也向所有人说好香港故事。

入境事务处处长郭俊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北京出席「入境事务处青年大使计划」委任仪式致辞。

入境事务处处长郭俊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北京出席「入境事务处青年大使计划」委任仪式。图示郭俊峯(左五)与八位入境事务处青年大使合照。

11-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