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入境处于将军澳新设婚礼礼堂

2024年3月11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三月十一日)公布,为进一步提升对市民的服务,将在六月二十六日于将军澳增设婚礼礼堂。

新增设的婚礼礼堂座落于新界将军澳宝邑路61号入境事务处总部行政大楼地下,可供举行婚礼的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四十五分及下午二时至四时三十分,星期六上午九时至十一时三十分,星期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十二时四十五分及下午二时至四时四十五分,公众假期除外。

入境处发言人称:「市民如计划在将军澳新增设的婚礼礼堂举行婚礼,可由三月十二日早上八时起预约到金钟道政府合署低座三楼的婚姻登记事务及纪录办事处递交拟结婚通知书。市民可扫描二维码(见附件)下载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登入网站(www.gov.hk/marriagebooking)或致电3102 3883进行预约。」

有关婚姻登记服务的详情,请浏览入境处网页(www.immd.gov.hk)。如有查询,请致电2824 6111,亦可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或传真至2877 7711。

11-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