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處推出流動應用程式(附圖)

2013年12月05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於今日(十二月五日)推出「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讓市民及訪港旅客可隨時閱覽有關入境處各陸路邊境管制站估計旅客輪候過關狀況,以及其他有關入境處的資訊。

有關估計旅客輪候過關狀況的資料約每隔十五分鐘更新一次,方便市民及訪港旅客選擇人流較少的陸路管制站或過關時段過關,減少輪候時間。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市民及訪港旅客可以透過『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查閱各陸路邊境管制站的估計旅客輪候過關狀況,以便計劃行程及減省排隊時間。」

「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亦同時為市民及訪港旅客提供入境處的其他資訊,包括入境處各辦事處及管制站的地址及辦公時間、特區護照免簽證國家一覽表、訪港旅客申請香港特別行政區簽證或進入許可的規定、協助在外香港居民的二十四小時熱線資料,以及中國駐外使、領館及代表處名單等資訊。

市民可透過「Apple App Store」(支援iOS 4.3或以上版本)和「Google Play」(支援Android 2.2或以上版本)平台免費下載「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有關下載該程式的連結亦已上載於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

如有任何查詢或意見,可致電入境處查詢熱線2824 6111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能讓市民隨時隨地獲取入境處資訊。「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能讓市民隨時隨地獲取入境處資訊。

「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能讓市民隨時隨地獲取入境處資訊。

07-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