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事務處最有禮貌員工獲得表揚(附圖)

2015年4月15日

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蔡奉孝獲選為香港「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

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與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副總幹事葉貞德今日(四月十五日)在入境事務處總部頒發獎狀和紀念品予蔡奉孝。

陳國基表示部門自一九九六年開始,每年都舉辦「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目的是提醒前線人員在執行出入境管制工作的同時,也要對市民及旅客保持誠懇有禮的態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陳國基說:「入境處時刻以貢獻香港的安定繁榮為使命,一直致力為市民大眾及訪港旅客提供最優質的出入境檢查服務。」他鼓勵前線人員繼續同心合力,本部門的信念,為旅客提供快捷有禮的服務,同時亦感謝各同事一直努力不懈,以優質的服務態度令世界各地旅客對香港留下美好的印象,為推廣香港旅遊業作出不可或缺的貢獻。

陳國基感謝旅發局的支持,令「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能成功舉行,該項比賽的總冠軍更獲旅發局委任為「香港禮貌大使」。


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左)及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右)今日(四月十五日)頒發獎狀和紀念品予「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蔡奉孝。
17-0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