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附圖)

2023年11月11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處長郭俊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持「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計劃」(計劃)委任儀式。該計劃旨在為香港發掘並培育更多有承擔、有理想,願意為國家和香港未來而奮鬥的青年人才。同時,獲委任的青年大使將憑藉自身的社交網絡,協助發放及傳遞入境處相關的資訊及最新動態。

八名獲委任的青年大使將會在一年的任期中接受入境處提供的多元化培訓,包括參觀、工作坊、交流計劃、工作體驗日和實習等。入境處期望計劃能夠讓青年大使深入了解香港特區政府的運作及入境處的業務範疇,並拓闊他們的視野,為他們日後擔當不同社會崗位鞏固基礎,亦可為香港增添愛國愛港的青年力量。

郭俊峯在委任儀式上勉勵青年大使,要好好把握培訓機會,不斷學習和增進對入境處政策和程序的了解,成為入境處的「專家」,更好地向公眾推廣和介紹入境處的工作。同時,希望他們成為兩地青年交流和合作的橋樑,代表香港青年發聲,促進兩地青年間的交流和合作,也向所有人說好香港故事。

入境事務處處長郭俊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北京出席「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致辭。

入境事務處處長郭俊峯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在北京出席「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圖示郭俊峯(左五)與八位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合照。

11-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