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事務處在廣州委任青年大使(附圖)

2024年3月20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處長郭俊峯今日(三月二十日)於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持「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委任八名在廣東就讀及生活的香港青年成為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

八名青年大使將會在一年的任期內接受入境處提供的多元化培訓,包括參觀、工作坊、交流計劃、工作體驗日和實習等,並有機會深入瞭解香港特區政府的運作及入境處的業務範疇。入境處期望計劃能讓青年大使拓寬視野,為他們日後在社會不同崗位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郭俊峯在委任儀式上表示,青年大使是聯繫入境處與內地港人的重要橋樑。他期望透過該計劃,青年大使可以更了解入境處的政策和工作,並激勵他們服務香港、報效國家,增強他們的愛國情懷。郭俊峯強調,青年是國家的未來,是內地與香港共同發展的重要力量,希望他們能夠積極傳遞正能量,說好香港故事,為兩地的繁榮穩定貢獻青春力量。

入境事務處處長郭俊峯在「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上致辭。

入境事務處處長郭俊峯在廣州出席「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計劃」委任儀式。圖示郭俊峯(左五)與八位入境事務處青年大使合照。

20-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