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合資格的集體投資計劃(CIS)名單

CIS名稱 CIS的管理公司 交易貨幣 CIS投資政策的簡單描述
安聯精選基金–安聯精選香港基金 安聯環球投資亞太有限公司 港幣 目標爲透過主要投資於香港股票(包括香港上市之中國證券)而取得長期資本增長。本附屬基金之單位,只適合願意承擔較高之風險以取得潛在較高長期回報之單位持有人。
安聯環球投資基金-安聯港元收益基金 安聯環球投資亞太有限公司 港幣 基金將透過投資於港元計價債務市場以達致目標。
安聯環球投資基金-安聯香港股票基金 安聯環球投資亞太有限公司 港幣 本附屬基金的投資目標乃達致長期資本增值。附屬基金將主要透過股票市場上的香港相關投資以達致投資目標。
領航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港幣 領航為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其旨在透過提供一系列集體投資計劃作投資,以達至中期至長期資本增值。
領航之選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 港幣 領航之選為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其旨在透過提供一系列集體投資計劃作投資,以達至中期至長期資本增值。
東亞聯豐港元債券基金(HK$) Bond Fund 東亞聯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之投資目標是透過投資於以港元計算之有息證券組成之投資組合,提供以港元計算之長期資本增長予投資者。
東亞聯豐香港增長基金 東亞聯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之投資目標是透過投資於由在香港上市或營業或在香港有主要利益之公司之證券所組成的分散投資組合,提供以港元計算之長期資本增長予投資者。
中銀香港香港股票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中銀香港香港股票基金是旨在透過投資於主要在香港經營或者是直接或間接與香港經濟有關的公司之上市股票及與股票相關的證券(包括認股權證及可換股證券),從而爲投資者提供長期資本增長。
中銀香港港元收入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中銀香港港元收入基金是謀求透過一個主要由以港元爲計價貨幣且具有投資評級(由穆迪或具有類似地位的其他信貸評級機構評爲Baa3級或以上)的債券組成的投資組合,以提供一個穩定的收入及長期資本增值。
中銀香港中國豐盛消費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主要通過投資於其業務與香港和/或中國內地消費行業有關的公司所發行或有聯繫的上市股票或與股份相關的證券,以尋求為投資者提供長期的資本增長。
中銀香港中國股票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中銀香港中國股票基金是旨在通過主要投資於其活動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經濟發展和經濟增長有密切聯系的公司的上市股票和與股份相關的證券(包括認股權證和可換股證券)而向投資者提供長期的資本增長。
中銀香港盈薈系列-中銀香港全天候香港股票基金 中銀香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子基金的投資目標乃透過主要投資於香港市場的股本證券,達致長遠資本增值。
中銀保誠中國價值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主要投資於其活動及業務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有密切聯繫的公司所發行的證券或與這些公司相關的證券。
中銀保誠港元靈活收益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是一項債券基金,透過主要(至少為其資產淨值的70%)由港元計值和結算的債券及其他定息證券組成的投資組合,尋求提供長期資本增值。該等債券及定息證券由不同發行人發行,例如政府、半政府機構、財務機構或其他公司。
中銀保誠香港低波幅股票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透過主要投資於已在或將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上市的股本證券,包括H股、紅籌公司、交易所買賣基金(「ETF」)(包括由基金經理管理的ETF)及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尋求為投資者提供中期資本增長。
中銀保誠香港價值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透過主要投資於已在或將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上市的股本證券(包括在聯交所上市的H股、紅籌公司股份、其他公司股份、交易所買賣基金(「ETF」)(包括由基金經理管理的ETF)及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或由在香港擁有業務或經營或利益的公司所發行的上市股票,尋求為投資者提供長期資本增長。
交銀國際龍騰核心增長基金 交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將其資產淨值至少70%投資於在香港交易所上市持有一定權益的H股、紅籌及其他公司。
資本靈活投資計劃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港幣 資本靈活投資計劃為一份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壽險計劃。
資本投資計劃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港幣 資本投資計劃為一份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壽險計畫,提供擁有一系列投資選擇的投資平臺。每個投資選擇均聯繫至「資本投資者入境計畫」中「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的一個相關基金。
建銀國際-國策主導基金 建銀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基金的投資目標,是透過投資於以香港上市證券為主及/或在任何國際證券交易所上市,並受益於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及台灣的政府及/或法定組織已實施及/或即將執行的政策的股本及股本相關證券、債券等多元化投資組合,以資本增長及收益上升而達致單位價格長期增值。
華夏中國機會基金 華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透過主要投資(即其資產淨值最少70%)於中國相關上巿股本證券,務求將資本增長達致最高。
南方龍騰基金-中國新平衡機會基金 南方東英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主要投資於受惠於中國經濟結構調整和消費升級的中小盤股以實現基金資產長期、穩定的資本增值;最終目標是業績超越中國的經濟增長。
招商紅利回報均衡基金 招商證券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基金主要投資於(A)主要在香港及/或中國經營的公司或其業務直接或間接與香港及/或中國的經濟增長掛鈎的公司之股本證券,以及(B)由香港或中國發行人所發行或保證的債務證券及債務相關證券。
匯添富港幣債券基金 匯添富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之投資目標是將其資產淨值70%以上投資於港元計價債務證券及存款證,及將其資產淨值不多於30%投資於其他貨幣計價債務證券。
「智盛」投資相連壽險計劃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港幣 本計劃是一項投資相連終身壽險產品,提供一個投資平台讓您自組不同的投資選項組合,使您有機會透過潛在回報以達至財富增值的目標。
「智盛」II投資相連壽險計劃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港幣 本計劃是一項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人壽保險計劃,提供一系列連繫至「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相關基金的投資選項。
「智盛」III投資相連壽險計劃 泰禾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港幣 本計劃是一項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人壽保險計劃,提供一系列連繫至「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相關基金的投資選項。
富邦交易所買賣基金系列開放式基金型公司-富邦恒生滬深港(特選企業)高股息率指數ETF 富邦基金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為達致子基金的投資目標,經理人及分經理人擬主要採用全面複製策略,透過直接投資於指數成份股,其權重與指數成份股所包含的權重大致相同。
Global X 恒生高股息率ETF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Global X 恒生高股息率ETF試圖提供在扣除費用及開支前與恒生高股息率指數表現緊密相關的投資回報。
Global X MSCI中國ETF 未來資產環球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Global X MSCI中國ETF試圖提供在扣除費用及開支前與MSCI中國指數表現緊密相關的投資回報。
國信中國動力基金 國信證券(香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國信中國動力基金(“子基金”)尋求中至長期的投資於在大中華生產或出售貨品、作出投資或提供服務的公司的證券。「大中華」指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在內的地區。
國泰君安大中華增長基金 國泰君安資産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港幣 國泰君安大中華增長基金旨在爲投資者提供中長期資本增值。基金擬主要透過由上市證券組成的投資組合進行,而該等公司的重大部份收入源自或預期源自在大中華地區生産或銷售貨品進行投資或履行服務。大中華地區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香港及澳門特別行政區、及台灣。基金經理相信,該等公司的價值將透過受惠於大中華地區的經濟增長而提升。
海通大中華遠景基金 海通國際投資經理有限公司 港幣 海通大中華遠景基金旨在投資至少70%的資產淨值在總部設於大中華區或其大部分業務於大中華區進行或有大量收入來自大中華區的公司的公開報價股份或與公司股票掛鉤之證券的投資組合,以取得資本增值。「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台灣。本基金至少70%的資產淨值將投資於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之公司。
恒生指數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恒生指數的表現
恒生中型股指數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恒生綜合中型股指數的表現
恒生中國指數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富時中國50指數的表現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上市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恒生中國企業指數的表現。
恒生指數追蹤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恒生指數的表現。
恒生富時中國50指數上市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富時中國50指數的表現
恒生中國企業指數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恒生中國企業指數的表現。
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透過主要投資於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指數之成份股,以盡實際可能取得接近該指數的表現。
恒生消費行業動力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透過主要投資於一些在聯交所上市的消費行業公司之證券,而該等公司之業務乃主要集中於香港及/或中國,以達致長期資本增值。此外,本基金亦可投資於在其他海外交易所上市的消費行業公司之證券。為了讓投資者獲取最佳的回報,本基金的投資組合將被積極管理,採用量化及質量分析選取具潛質之證券作投資,並且不會參考任何市場指數作為投資指標。
恒生金融行業動力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透過主要投資於一些在聯交所上市的金融服務業公司之證券,而該等公司之業務乃主要集中於香港及/或中國,以達致長期資本增值。此外,本基金亦可投資於在其他海外交易所上市的金融服務業公司之證券。為了讓投資者獲取最佳的回報,本基金的投資組合將被積極管理,採用量化及質量分析選取具潛質之證券作投資,並且不會參考任何市場指數作為投資指標。
恒生地產行業動力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主要透過投資於一些在聯交所上市的地產及建築相關行業的公司之證券,而該等公司之業務乃主要集中於香港及/或中國,以達致長期資本增值。此外,本基金亦可投資於一些在其他海外交易所上市的地產及建築相關行業公司之證券。為了讓投資者獲取最佳的回報,本基金的投資組合將被積極管理,採用量化及質量分析選取具潛質之證券作投資,並且不會參考任何市場指數作為投資指標。
恒生科技指數ETF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恒生科技指數的表現。
恒指ESG增強精選指數ETF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爭取盡實際可能接近恒指ESG增強精選指數的表現。
領域 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 港幣 為一項躉繳保費的投資相連人壽保險計劃。透過一系列連繫至「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連繫基金的投資選擇,提供中至長期的資本增值。
領域II 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 港幣 為一項躉繳保費的投資相連人壽保險計劃。透過一系列連繫至「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連繫基金的投資選擇,提供長期的資本增值。
工銀亞洲投資基金-中國香港前瞻基金 工銀亞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此子基金的投資目標是透過主要投資於業務受中國及香港經濟影響的公司的股票及相關投資工具(包括但不限於認股權證、備兌認股權證、股票期權、可換股債券及外國上市預托證券),以達致長期資本增長。
宏利環球基金—巨龍增長基金AA (港元)類別股份 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巨龍增長基金旨在透過將其最少70%的淨資產投資於多元化的公眾公司股票及股票相關證券組合,以達致資本增長。該等公司須在香港上市及╱或儘管不在香港上市,亦須於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交易所上市,並在香港及╱或中國擁有實質業務權益。該等股票及股票相關證券包括普通股、優先股及預託證券。儘管子基金將會在適用法規規限下遵照其投資目標及策略進行投資,惟子基金對於其淨資產投資於任何一個國家或行業及任何市值的發行機構的比例卻並無任何限制。因此,子基金可將其超過30%的淨資產投資於設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香港任何一地的發行機構。子基金的投資可以任何貨幣計價。
南商中國股票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南商中國股票基金是一項股票基金,該基金旨在通過主要投資於其活動與中國內地及香港的經濟發展和經濟增長有密切聯系或受惠於有關發展及增長的公司的上市股票和與股份相關的證券(包括認股權證和可換股證券)而向投資者提供長期的資本增長。
南商中國源動力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透過投資於與中國的經濟增長和發展有關的資源和能源的多元化投資組合,為投資者尋求捕捉中、長期資本增值機會。
柏瑞香港股票基金 柏瑞投資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柏瑞香港股票基金是旨在透過一個專業管理的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股票投資組合來提供資本增值。經理人認為,香港盡佔優勢,可直接受益於亞太地區的經濟活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經濟崛起。
中國平安CSI香港高息股ETF 中國平安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基金旨在追踪中證香港紅利指數的表現。
信安香港債券基金,為信安豐裕人生基金的子基金之一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港幣 信安香港債券基金主要投資其資產至少70%於香港的債務證券(已獲評級及未獲評級),包括(但不限於)由政府、多邊代理機構或公司所發行及以香港貨幣為面額的不同到期日主權及/或非主權,浮動及/或固定的債務證券。
信安香港股票基金,其爲信安豐裕人生基金的一個子基金。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港幣 信安香港股票基金的投資目標是透過主要投資於香港股票市場以獲得長期的資金增值。信安香港股票基金將主要投資於由在香港成立的公司或股份在香港上市的公司發行的上市股票(包括但不限於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的H股和紅籌股)。信安香港股票基金還可投資於在香港有業務的公司所發行的上市股票。信安香港股票基金可持有現金和短期投資。
信安中國股票基金,其爲信安豐裕人生基金的一個子基金。 信安資金管理(亞洲)有限公司 港幣 信安中國股票基金的投資目標是通過主要投資於與中國相關的股票以獲得長期的資本增值。信安中國股票基金將主要投資於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大陸)之經濟有關連的各類行業公司所發行的股票。股票證劵包括但不限於股票證劵、優先證劵、存款票據及於強積金規例所獲准的其他集體投資計劃。信安中國股票基金可持有現金和短期投資作現金管理用途。
「鴻圖駿境」投資計劃 保誠保險有限公司 港幣 本計劃是一項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壽險計劃,提供一系列連繫至「資本投資者入境計畫」中「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相關基金的投資選項。
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港元債券 施羅德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主要透過投資於由各國政府、政府機構、跨國組織和公司發行,並以港元計價的債券和其他定息及浮息證券所組成的投資組合,以提供資本增值和收益。
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香港股票 施羅德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港幣 主要透過投資於香港公司的證券,以獲取資本增長。
宏圖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港幣 「宏圖」是一項整付保費的投資相連壽險計劃,其保單價值與「宏圖」內的投資選項表現相聯繫。
飛翔投資壽險計劃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港幣 本計劃為一項整付供款的投資壽險計劃。每項投資相連基金相連於一項獲「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的相關基金。
飛翔投資壽險計劃II 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 港幣 本計劃為一項整付供款的投資壽險計劃。每項投資相連基金相連於一項獲「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的相關基金。
盈富基金 恒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盈富基金的投資目標爲提供與恒生指數表現緊貼的投資成績。爲達到投資目標會投資盈富基金之全部或絕大部份資産於指數股份,比重大致上與該等股份占恒生指數之比重相同。
卓耀明珠 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港幣 為一套整付保費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透過一系列連繫至「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中「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連繫基金的投資選擇,為符合需要不同投資目標的申請人提供一個另類投資工具。申請人可參閲本計劃中相關連繫基金之投資政策獲得更多詳情。
卓耀明珠2 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港幣 為一套整付保費的投資連繫壽險計劃。透過一系列連繫至「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中「合資格集體投資計劃」認可連繫基金的投資選擇,為符合需要不同投資目標的申請人提供一個另類投資工具。
Value Partners China Greenchip Fund Limited 惠理基金管理公司 港幣 本基金的投資目標為透過投資於大中華地區成立的公司,或從與大中華地區有關的業務,不論以直接投資或與大中華地區進行貿易的形式賺取大部份收益的公司實現中期資本增值。這些公司包括於大中華地區以外註冊成立及/或上市的公司。
標智中證香港100指數基金™ 中銀國際英國保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是一個指數追踪基金,旨在追踪中證香港100指數之表現。本基金一般被視為高風險。
行建宏揚中國基金 行健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港幣 本基金致力透過投資在中國成立或於中國境外成立、其大部分業務收入與中國有關的公司達致其目標。本基金主要投資於在香港、上海及╱或深圳上市的股票。

一般情況下,資產分佈策略為:基金至少70%的非現金資產將投資於香港股票,而0%至20%的非現金資產將投資於在上海或深圳上市的股票(A股及B股的投資可經由不同的方法取得,包括間接投資,例如透過投資於本身投資於相關中國上市證券的交易所買賣基金及╱或其他基金,以及直接投資(就A股而言,例如透過滬港通及╱或其他相關機制,待其啟動後進行))。此外,本基金最少80%的非現金資產將投資於中國相關投資。
01-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