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入境事务处最有礼貌员工获得表扬(附图)

2015年4月15日

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蔡奉孝获选为香港「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

入境事务处处长陈国基与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副总干事叶贞德今日(四月十五日)在入境事务处总部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予蔡奉孝。

陈国基表示部门自一九九六年开始,每年都举办「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目的是提醒前线人员在执行出入境管制工作的同时,也要对市民及旅客保持诚恳有礼的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陈国基说:「入境处时刻以贡献香港的安定繁荣为使命,一直致力为市民大众及访港旅客提供最优质的出入境检查服务。」他鼓励前线人员继续同心合力,本部门的信念,为旅客提供快捷有礼的服务,同时亦感谢各同事一直努力不懈,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令世界各地旅客对香港留下美好的印象,为推广香港旅游业作出不可或缺的贡献。

陈国基感谢旅发局的支持,令「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能成功举行,该项比赛的总冠军更获旅发局委任为「香港礼貌大使」。


香港旅游发展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左)及入境事务处处长陈国基(右)今日(四月十五日)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予「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蔡奉孝。
17-0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