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入境事务处新设屯门综合办事处

2021年2月24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于屯门兆麟街19号屯门兆麟政府综合大楼设立新的入境处屯门综合办事处,并将于三月一日投入服务。同日,位于屯门政府合署一楼的屯门区出生登记处及屯门婚姻登记处随即关闭。

该屯门综合办事处服务范围如下:

楼层 服务类别
地下 提供出生登记、递交拟结婚通知书、举行婚礼及翻查出生、死亡登记及结婚纪录的服务
一楼 设有申请证件服务站、领取护照服务站及澳门自助过关服务登记站
二楼 提供申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旅行证件及申请延长在港逗留期限的服务
三楼 提供申领身份证的服务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素,该屯门综合办事处将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于地下屯门区出生登记处「一站式」办理出生登记及申请旅行证件服务;于三楼办事处提供「一站式」申领身份证及旅行证件服务(11岁以下人士首次申领特区护照不适用)。

有关办公时间及其他详情,可浏览网页www.immd.gov.hk或致电入境处查询热线 2824 6111。

24-0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