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訊息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 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

活動詳情
目的: 為響應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入境事務處將於4月13日(星期六)在入境事務學院舉行開放日,透過專人講解、專業演示及攤位遊戲等互動形式,加深市民對入境事務處的認識,及了解入境事務處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和成果。
日期: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
開放時間: 上午時段: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
下午時段:下午2時至4時30分
地點: 入境事務學院
新界屯門青山灣青山公路82號
節目內容包括:
  1. 中式步操演示
  2. 入境處樂隊表演
  3. 戰術及槍械展示
  4. 展覽及攤位遊戲
  5. 教學資訊廊展覽
  6. 模擬訓練設施展示
  7. 最新的招聘資訊
門票索取方法: 參觀人士必須憑票入場(三歲或以下兒童無需門票入場)。

門票登記已於4月1日完結。

門票數量有限,以電腦抽籤形式分發,中籤者可獲四張門票,並將於4月8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
其他注意事項: 惡劣天氣安排

若香港天文台於開放日當天發出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活動將會安排如下:

若警告信號於上午7時30分或之後仍然生效,上午時段的參觀活動將會取消;若警告信號於上午12時或之後仍然生效,下午時段的參觀活動將會取消。

聯絡我們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ISITD-openday@immd.gov.hk

入境事務學院開放日

02-0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