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事務處最有禮貌員工獲得表揚(附圖)

2016年4月13日

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蔡奉孝獲選為香港「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頒獎典禮於今日(四月十三日)在入境事務處總部舉行。
 
入境事務處助理處長(管理及支援)陳天賜表示部門自一九九六年開始,每年都舉辦「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目的是鼓勵前線人員在執行有效的出入境管制的同時,亦要以誠懇有禮的態度對待市民及旅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陳天賜說:「香港被譽為『亞洲國際都會』,是國際金融商貿和航運中心,入境事務處一直致力為旅客提供高質素、高效率的出入境檢查服務。」他鼓勵前線人員繼續同心合力,本部門精益求精的信念,發揮專業精神,為旅客提供更完善的服務。他亦感謝各同事盡忠職守,以誠懇有禮的服務態度及超卓的效率令世界各地旅客對香港留下美好的印象,對推廣香港旅遊業作出了重大的貢獻。
 
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副總幹事葉貞德在頒獎典禮頒發獎狀和紀念品予總冠軍蔡奉孝,並委任蔡奉孝為「香港禮貌大使」。陳天賜感謝旅發局的支持,令「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選舉」能順利舉行。

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左)今日(四月十三日)頒發獎狀和紀念品予「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蔡奉孝。

香港旅遊發展局副總幹事葉貞德(左)今日(四月十三日)頒發獎狀和紀念品予「最有禮貌入境管制人員」蔡奉孝。

25-0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