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九龍死亡登記處暫停服務

2021年1月25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一月二十五日)表示,因今日得悉衞生署一名於長沙灣政府合署一樓旅遊健康中心(九龍)工作的員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基於公共衞生考慮,入境處轄下於同層的九龍死亡登記處已即時暫停服務,並將繼續關閉三天。

入境處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九龍死亡登記處,以及安排該登記處所有員工接受病毒測試,並須在家工作直至檢測結果呈陰性。市民如有需要,可選擇前往港島死亡登記處辦理死亡登記(地址:灣仔胡忠大廈18樓),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961 8841查詢。

入境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事處人士量度體溫、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該處。

26-0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