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事務處處長全力支持《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

2021年3月11日

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今日(三月十一日)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以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支持有關決定。落實《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由愛國者治港,將可堵塞香港特區現行選舉制度存在的漏洞,防止別有用心人士通過立法會和區議會議事平台,鼓吹反中亂港活動,企圖癱瘓香港特區立法會運作,阻撓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有關決定將確保「一國兩制」在港行穩致遠。

入境事務處會一如既往在出入境事務上按照所有適用法例和現行入境政策嚴密把關,堅守國家的南大門,並與其他執法部門共同攜手打擊危害國家安全的活動,以維護國家安全及確保香港特區長治久安。

12-0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