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事務大樓三樓外籍家庭傭工組辦事處於八月二十四日暫停服務

2021年8月23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八月二十三日)表示,就早前一宗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患者曾到訪入境事務大樓三樓,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規例》)(第599J章),就《規例》下的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八月十三日上午八時至上午十一時期間曾身處入境事務大樓三樓的人士須再次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位於該樓層的外籍家庭傭工組辦事處將於明日(八月二十四日)暫停服務,並於後日(八月二十五日)恢復公共服務。

入境處已安排該辦事處所有員工再次接受檢測。如市民在該辦事處暫停服務期間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111 8436。

在疫情期間,入境處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該處。

23-0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