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出入境管制站礼貌运动(附图)

2013年11月06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呼吁旅客参与该处每年一度的礼貌运动,于十个出入境管制站投票予待客有礼的入境管制人员。

入境处发言人说:「该运动将于十一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举行,目的是鼓励员工更注重礼貌,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该运动有助推动香港的旅游业。」

发言人补充说:「如旅客认为替他们提供出入境检查服务的人员表现值得嘉许,可即时投该人员一票。投票方法很简单,只需向有关人员索取投票表格,并填妥所需资料,包括旅客本人的姓名、旅行证件或香港身份证号码、日期及获投票人员的姓名,然后将表格投入柜台后面的票箱便可。」

此外,随e-道服务已在出入境管制站广泛使用,旅客如在使用e-道时认为有关人员在协助旅客时服务可嘉,亦可投以一票。

这段期间,所有管制站亦会作出有关的宣传,呼吁旅客踊跃投票。

得票最多的入境管制人员将获香港旅游发展局委任为「香港礼貌大使」。

如有查询,可致电2824 6111,传真2877 7711或浏览本处网页:www.immd.gov.hk

入境管制人员欢迎访港旅客。

入境管制人员欢迎访港旅客。

入境管制人员说:「请投你宝贵一票﹗」

入境管制人员说:「请投你宝贵一票﹗」

入境管制人员展露灿烂笑容,邀请旅客投票选出「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

入境管制人员展露灿烂笑容,邀请旅客投票选出
「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

这项每年一度的礼貌运动旨在鼓励员工更注重礼貌,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这项每年一度的礼貌运动旨在鼓励员工更注重礼貌,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07-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