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入境事务大楼增设访港旅客e-道登记处

2016年4月8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四月八日)公布,设于入境事务大楼的访港旅客e-道登记处将于四月十一日投入服务。
 
现时,合资格的访港旅客在设有e-道登记处的管制站入境时,可按该登记处的办公时间前往登记使用e-道服务。为进一步方便访港旅客,入境处将在管制站以外的办事处增设访港旅客e-道登记处,让他们可选择在入境后的留港时间内前往登记使用e-道服务。
 
新增的e-道登记处投入服务后,合资格的访港旅客可于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前往设于湾仔告士打道七号入境事务大楼七楼的访港旅客e-道登记处,办理有关的登记手续。另一方面,他们仍可于入境时使用设于管制站内的e-道登记处办理有关服务。
 
有关登记使用e-道的资格及相关手续,请参阅入境处网页www.immd.gov.hk。如有查询,可致电入境处热线2824 6111或发送电邮至enquiry@immd.gov.hk

30-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