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使用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致电24小时求助热线

境外遇事香港居民除了致电(852) 1868 联络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外,亦可透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按以下步骤以网络数据致电1868热线:

  1. 透过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华为 AppGallery或入境处网页免费下载或更新至最新版本的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按此下载/更新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
  2. 开启应用程式,在主页的「常用服务」下选择「联络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
  3. 按「1868网络数据电话」图示;
  4. 在阅覧并接纳有关使用条款及细则后,按「致电」。

注:

  1. 以网络数据致电1868热线或接听小组职员的回电时,用户或须向流动网络服务供应商缴付使用流动数据的费用。该等费用在以漫游数据模式使用本热线服务时或会十分昂贵,建议市民事先向其服务供应商了解有关收费详情。
  2. 市民以网络数据致电1868热线前,亦需要授权应用程式使用麦克风及接收推播通知。

常见问题

有关网络数据电话的进一步资讯,请参考以下连结的常见问题:

18-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