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

使用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1868 聊天机械人

如香港居民在境外遇事,亦可透过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按以下步骤使用1868 聊天机械人:

  1. 透过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华为AppGallery或入境处网页免费下载或更新至最新版本的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按此下载/更新入境处流动应用程式);
  2. 开启应用程式,在主页的「常用服务」下选择「联络协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组」;
  3. 按「1868 聊天机械人」图示;
  4. 与1868 聊天机械人展开对话;
  5. 如需进一步协助,可按「联络职员」图示,透过即时文字通讯服务或网络数据电话联络小组。

1868 聊天机械人的主要功能是提供有关香港居民在香港境外需要协助的一般资料,如遗失旅行证件。如有其他关于入境事务处的查询,请致电一般查询热线(852)2824 6111 或电邮至 enquiry@immd.gov.hk

常见问题

有关1868 聊天机械人的进一步资讯,请参考以下连结的常见问题:

18-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