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擴展經常訪港內地旅客e-道服務至深圳灣管制站

2012年2月16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二月十六日)公布,經常訪港內地旅客e-道自助過關服務將於下星期一(二月二十日)起擴展至深圳灣管制站。

入境處發言人稱,繼落馬洲支線及羅湖管制站後,已成功登記使用自助過關服務的經常訪港內地旅客,可在深圳灣管制站使用e-道過關。深圳灣管制站分別設有六條入境e-道及四條出境e-道讓已登記的內地旅客使用。經常訪港內地旅客e-道服務將於二○一二年年中前陸續推廣至中國客運碼頭、港澳客輪碼頭及香港國際機場管制站。

e-道自助過關服務適用於已成功登記的經常訪港內地旅客。登記處設於落馬洲支線、羅湖、深圳灣、中國客運碼頭、港澳客輪碼頭及香港國際機場管制站。登記費用全免。

已成功登記e-道服務的經常訪港外籍旅客及澳門永久性居民亦可於二月二十日起,在深圳灣管制站使用e-道過關。

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或參閱有關的資料單張(可於入境處總部二樓查詢及聯絡組、相關管制站或深圳市的通行證辦證受理點索取)。旅客亦可致電入境處熱線(852)2824 6111或發送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查詢詳情。

22-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