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新增1868熱線網絡數據通話功能

2021年3月31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公布,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增設一項新功能,讓市民可使用網絡數據致電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小組)的24小時1868熱線。

因應市民以網絡數據通話愈趨普遍,本處進一步善用資訊科技,讓市民在境外身陷困境或需要援助時,除可致電(852)1868外,現時亦可透過上述新功能,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求助。

市民可透過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華為AppGallery或入境處網頁免費下載或更新最新版本的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完成後,在主頁的「常用服務」選擇「1868熱線」,然後按「致電1868熱線(網絡數據電話)」圖示,在閱覧並接納有關使用條款及細則後,按「致電」與小組職員聯絡。

入境處提醒市民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或需向流動網絡服務供應商繳付使用相關數據的費用,他們應先向其服務供應商了解有關收費詳情。

供下載或更新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的連結已上載至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hkt/mobile/index.html。有關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hkt/faq/index.html

1868熱線網絡數據電話

31-0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