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聞公報

電子化簽證申請服務擴展至所有簽證申請類別

2022年11月29日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公布,即日起電子化簽證申請服務已擴展至所有簽證申請類別,包括旅遊、就業、投資、受訓、居留和就讀的簽證/進入許可申請。

電子化簽證申請服務讓申請人可透過「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入境處網頁或香港政府一站通網頁完成整個申請程序,即由遞交申請、繳費到領取「電子簽證」,全程無需親身前往入境處辦事處,從而減少人群聚集,保障公眾健康。

電子化簽證申請服務擴展至所有簽證申請類別後,申請人仍可選擇現有方式遞交申請和繳費。不論以任何方式遞交,有關申請的資格準則和費用均維持不變。

有關電子化簽證申請服務和「電子簽證」安排的詳情,請瀏覽入境處網頁www.immd.gov.hk/evisaonline。如有查詢,請致電2824 6111,亦可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或傳真至2877 7711。

29-1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