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使用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致電24小時求助熱線

境外遇事香港居民除了致電(852) 1868 聯絡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外,亦可透過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按以下步驟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

  1. 透過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華為 AppGallery或入境處網頁免費下載或更新至最新版本的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按此下載/更新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
  2. 開啟應用程式,在主頁的「常用服務」下選擇「聯絡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
  3. 按「1868網絡數據電話」圖示;
  4. 在閱覧並接納有關使用條款及細則後,按「致電」。

註:

  1. 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或接聽小組職員的回電時,用戶或須向流動網絡服務供應商繳付使用流動數據的費用。該等費用在以漫遊數據模式使用本熱線服務時或會十分昂貴,建議市民事先向其服務供應商了解有關收費詳情。
  2. 市民以網絡數據致電1868熱線前,亦需要授權應用程式使用麥克風及接收推播通知。

常見問題

有關網絡數據電話的進一步資訊,請參考以下連結的常見問題:

18-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