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及新闻公报

红棉路婚姻登记处将暂停服务以进行冷气系统更换工程

2016年12月20日

入境事务处(入境处)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公布,红棉路婚姻登记处于二○一七年四月五日至二十九日暂停服务,以便进行冷气系统更换工程。邻近的大会堂婚姻登记处将会在红棉路婚姻登记处暂停服务期间加强与举行婚礼相关的服务。拟结婚人士亦可选择其他婚姻登记处举行婚礼,包括尖沙咀婚姻登记处、沙田婚姻登记处及屯门婚姻登记处。任何人士如欲申请翻查结婚纪录、结婚证书核证副本或无结婚纪录证明书,可前往上述四间婚姻登记处和位于金钟的婚姻登记事务及纪录办事处办理,亦可以邮递或网上申请方式递交有关申请。

此外,申请人如已选择于红棉路婚姻登记处领取已备妥的翻查结婚纪录结果、结婚证书核证副本或无结婚纪录证明书,在该登记处暂停服务期间,可前往位于金钟的婚姻登记事务及纪录办事处领取。

有关详情,可浏览入境处网页www.immd.gov.hk。如有查询,可致电入境处热线2824 6111、传真至2877 7711或透过电邮enquiry@immd.gov.hk,与入境处联络。

30-08-2017